Reading Club

Reading Club - Banner

Reading Club

《悄悄話》

 

Speaker : Ms Audrey Eu ( 余若薇女士)
Moderator: Mr. T L Tsim (詹德隆先生)
Date : 12 March 2009(Thursday)
Time : 7:15 pm - 9:00 pm
Venue : Special Collections, 1/F, Main Library,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
Language : Cantonese

 

About the Speaker

余若薇在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及聖保羅男女中學肆業,1975年以一級榮譽畢業於香港大學法律學院,於1978年獲取香港大律師執業資格,1993年成為御用大律師(現稱「資深大律師」)。1994年獲委任為太平紳士。曾任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。現為香港立法會 ( 港島區直選 ) 議員及公民黨黨魁。

余女士丈夫胡健維是一名腦科醫生,長女凱家(Claire)在美國攻讀博士, 二女凱琳(Cheryl)及么女凱琦(Jackie)分別在英國的大學及中學就讀。

 

About the Book

book cover 悄悄話

余若薇,立法會議員、資深大律師、公民黨黨魁……職務處處,稱謂連連,卻暫時卸下武裝,脫下盔甲,換上女兒送給她的睡衣和拖鞋,舒舒服服的留在家中,回味\xFE蚖P家人及好朋相聚的每一刻。

在三十二封給親友的信函中,她是三個女兒的「腦筋急轉彎」媽媽、胡醫生的「失魂余」太太、母親眼中「好好地大律師不做」的女兒。另外,十位政壇重量級人馬兼好友包括陳方安生、司徒華、李柱銘、李鵬飛、詹德隆、關信基、吳靄儀、湯家驊、梁家傑及毛孟靜,親自撰文,為你揭開鎂光燈之外,一個剛柔並濟的余若薇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