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ing Club

Reading Club - Banner

Reading Club

《劍河倒影》/ 陳之藩

 

Speaker : Mr Leung Man Tao (梁文道先生)
Date : 9 October 2008 (Thursday)
Time : 7:15 pm - 9:00 pm
Venue : Special Collections, 1/F, Main Library,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
Language : Cantonese

 

About the Speaker

book cover 梁文道先生
本地公共知識份子代表人物、牛棚書院院長、電台節目主持、報章專欄作家、政治評論員、食家及足球評論員集於一身的多面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bout the Book

image1 《劍河倒影》/陳之藩

三 十 多 年 前 , 作 者 去了 兩 年 劍 橋 。 作 者 說 , 那 是 如 夢 的 兩 年 。 寫 成 了 十 三 篇 散 文 , 就 是 收 在 這 個 集 子 裡 的 十 三 篇 傳 誦 三 十 多 年 的 《 劍 河 倒 影 》 了 。 作 者 說 過 劍 橋 之 所 以 為 劍 橋 , 就 在 各 人 想 各 人 的 , 各 人 幹 各 人 的 。 讀 不 讀 《 劍 河 倒 影 》 是 各 人 的 自 由 , 但 讀 過 的 人 , 多 年 來 當 然 會 認 為 自 己 因 而 不 一 樣 了 。